top of page
  • Smart Team

香港Smart Team 有新同工加入了


一同看看她的見證:


感謝主,我有機會加入Smart Team了。我叫念華,來自基督教牧鄰教會。還記得在三年前(2017年)的暑假,我第一次參加CCMN的暑期短宣。在那一年的訓練營中,神呼召我要踏出自己的舒適區,用自己最有精神體力的時間去全時間服侍祂,在大使命運動中出一分力,所以那時候就懷著忐忑的心情回應了加入Smart Team的呼召。


每個人踏出自己的舒適區都不容易,對於我而言,經濟上的改變是我的死穴,使我很沒有安全感,心中對於未來的生活充滿不安。但在過去的一年(18-19年度),我就讀了事奉訓練學院的門徒繁殖系(SDM)。在那一年,神的恩典真的滿滿,神讓我學習信心的功課,讓我看到神給我的供應是足夠我用的,因為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,神的說話真的很真實。所以我決定我的安全感不應放在金錢上,而是神給我安全感,是神給我足夠的勇氣走出去。


在加入Smart Team後,期望能夠為宣教運動及網絡出一分力,身體力行地活出One Body One Church的網絡精神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