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宣教士述職

Forlough_Yin_Artboard 47 複本 19.png
Forlough_Yin_Artboard 47 複本 47.png
Forlough_Yin_Artboard 47 複本 6.png

​短期留港宣教士

Forlough_Yin_Artboard 47 複本 43.png

宣教士述職的意義 

如你查看歷代中有名的宣教士,你會發現大部分是很有影響力的,不但對宣教工場的群體,更是對差派他們的地方教會及鄰近的人民,他們往往在回國述職時或透過書信來往,去影響,挑戰,鼓勵,興起很多下一代的宣教士,或是啟發,刺激很多人人建立支援前線宣教的群體或機構‧。因為前線宣教士的生命及分享是可以很有影響力的,神可以透過他們第一身的經歷去激勵很多弟兄姊妹,尋求宣教的方向,最終有機會踏上宣教之路或在後方支援宣教。 

所以,宣教士回來述職,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刺激你的會友,組員,牧者對宣教的負擔及對世界的認識!
相信他們的經歷及生命可以刺激很多人,他們可以作以下分享:

  • 主日分享

任何題目類似世界的貧窮/夢想/宣教/ 貢獻世界/福音性 ....等等

  • 小組聚會

可以有更多互動的分享,可以拉近他們跟宣教士及宣教的關係,明白工場的情況。你可以用一晚小組時間,與宣教士一起開小組,相交,一定好正啦!

  • 對有長宣負擔的人個別或幾個幾個分享:

為他們打氣,聽他們分享,給他們一些意見

  • 領袖組

宣教士可以對領袖有宣教的異象分享,領袖捉到宣教異象非常重要,可以薪火相傳!

你也可以貢獻給宣教士:
如有辦任何訓練,如領袖訓練,或你知道任何課程或好書或......., 你可以讓他們知道,宣教士是極需要update自己及不斷裝備的!
如你想邀請他們分享,不論是主日崇拜訊息分享、見証分享、小組、祈禱會、Camp或任何活動,可聯絡多加
(電話:9315-0707 / 2772-4760 或email: [email protected] )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