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本地支援

Local Support

_MG_4581_ED.JPG

Smart Team - 以教會為本的宣教運動及發展地方網絡的團隊

香港Smart Team 成員來自不同的堂會,絕大部分都是教會差派及支持。教會釋放我們,全時間來服侍網絡。
​我們很想拉近宣教與教會的距離、拉近網絡教會之間的距離。

我們主要的工作: 

- 籌備國際網絡CCMN會議、集訓、短宣、 本地Coaching Network、研討會、宣教刺激會

- 收集、發放世界各地宣教的消息

- 安排宣教士對外述職分享、四出推動宣教

- 聯絡、連繫、跟進

- 發揮CCMN 是一個網絡平台的角色

- 製作推動宣教的產品及資源

- 製作宣教及教會資源的多媒體短片

- 支援宣教工場、支援差派教會

Smart Team 現已發展至不同的地區,有香港、台灣、馬來西亞、日本、澳洲、巴西、美國、加拿大、印尼和限制國家,讓我們在這個動盪時代,一同緊密同行!

MAT - 宣教實踐小組

Mission Action Team (宣教實踐小組,簡稱MAT),凝聚了一群願意為宣教發夢、實踐宣教夢想和貢獻宣教的人。他們經牧者同意,加入MAT並定期見面,除了分享海外宣教消息,他們會切實關顧宣教士和其家人的需要、還充當宣教運動的義工,擴濶個人的宣教胸懷,跟準宣教士積極同行委身他們成功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