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ONE BODY ONE CHURCH FUND

呼籲支持工場及前線工人 – One Body One Church Fund

來自網絡及差派堂會的短宣及探訪,往往是宣教工場重要的支持。探訪者透過奉獻支持著工場的事工、本地同工生活費、工場產品及突發的支出。過去一年,疫情令工場無法接待短宣,不但影響了以上的收入,也影響了一些差派堂會的經濟收入。

 

我們成立了One Body One Church Fund,主要支持有需要的工場及工人。現時,CCMN大概每月需支付HKD 80,000 - HKD 100,000 ,以支持有需要的工場及工人,我們的資金有限,十分需要大家一起參與,讓更多工人及工場可以繼續在前線作見證。

現時我們所支持的單位,包括:

- 應許之城牧者家庭:

這個牧者家庭過去在自己的國家公開見證耶穌,以致被激進穆斯林組織發出追殺令,最終,他一家要逃難申請庇護。現在他正身處歐洲,CCMN正協助他一家生活上的需要及讓他可以成為歐洲教會的祝福,幫助歐洲教會如何贏得穆斯林。

 

- 印度喜樂城同工團隊:

從1997年,CCMN開始差派宣教士前往印度宣教。最初,宣教士主要在首都德里學習語言。後期,宣教士前往北印度較少基督徒的地方開荒。他們接觸到一班青年人,後來成為喜樂城的同工。透過一起服侍,宣教士門訓本地同工,影響他們的生命,效法耶穌去服侍貧窮人。他們多年持守異象,主動服侍當地的「賤民」(Dalit),發展兒童、青少年及家庭工作,興起本地人成為主門徒。CCMN會支持他們的薪金。

 

- 泰南宣教士夫婦

這對宣教士夫婦來自印尼,在泰南服侍超過5年。他們的差派教會是印尼的家庭教會。後期,這個家庭教會解散了,他們宣教的心志沒有改變,因此,CCMN會支持他們的宣教開支。

 

- 巴西教會差派的宣教士

巴西網絡教會正在興起,過去數年,已經差派了接近10位宣教士前往不同CCMN工場宣教。過去數年巴西的經濟不景,但教會仍堅持差派宣教士。疫情大大影響到巴西教會的奉獻,使部份差派教會有困難完全支持他們的宣教士。CCMN期望先支持巴西的宣教士,讓他們可以渡過難關。

 

我們希望你可以透過CCMN One Body One Church Fund支持以上需要,一起來貢獻宣教運動。

 

願神賜福給你!

奉獻支持途徑:

  1. 郵寄支票 (只接受港幣支票):


支票抬頭: “CCMN Limited"

 

請將支票寄到以下地址: 九龍紅磡馬頭圍道21號義達工業大廈B座十二樓B2室

「細胞小組教會宣教網絡」收

 

2. 銀行轉帳

可將現金或戶口轉帳至中國銀行戶口號碼 : 012-791-2-011117-4

轉帳後請將入數紙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或 影相後WhatsApp 至 +852 9315 0707

 

或寄到以下地址: 九龍紅磡馬頭圍道21號義達工業大廈B座12樓B2室

「細胞小組教會宣教網絡」收

無論支票或銀行轉帳都請寫上奉獻者姓名, 聯絡電話,

如需要收據,請寫下地址,

並請寫下奉獻支持ONE BODY ONE CHURCH FUND

 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聯絡+852 9315 0707 (Smart Team 同工)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