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暑期義工計劃

Summer Volunteer Program

Volunteer.jpeg

暑期義工計劃

每個暑假,香港CCMN 都會召募義工跟Smart Team一起籌備國際短宣運動及各類有關宣教、教會網絡的活動。
這是非常寶貴的機會,你會學習到成就這個教會運動背後所要做的事,又有一個獨特的機會去與不同教會、不同文化背景、為運動顛狂的人一起隊工!

一起來參與香港Smart Team暑期義工計劃吧!

 

「我們會做什麼?」

  • 籌備國際短宣運動 (所有行政安排、訓練內容、差遣禮內容)

  • 推動及支援宣教的不同活動

  • 接待宣教士及外國牧者

  • 關心宣教工場及宣教士在香港的家人

  • 從每位Smart Team成員的工作範圍及生命中學習

「什麼時候 ?」

由三月開始至八月中。通常海外義工會由五月或六月開始來,七月參加國際短宣運動去某個國家,短宣後再回來香港多留數星期。​越早來,學到及幫到的東西更多,太遲來的話已是籌備短宣的尾聲及高峰期,比較難再安排工作。

住宿及費用(海外義工)

我們會提供免費的家庭住宿,可能是Smart Team同工的家或某些在教會網絡的肢體的家。你需要預備交通及飲食的費用(大約每日HK$100/US$13,視乎住宿及Smart Team辦公室的距離及你選擇吃什麼)。還有來回香港的機票及參加短宣的費用等等。

「誰可以來?」

基本上我們歡迎任何有牧者推薦的人,但是每年我們可以接待的人數有限,所以我們會有限額及優先接待義工的條件。

所以要一個宣教運動的成功,

就一定要人人參與。會有你嗎?
心動不如行動,

一起來參與香港Smart Team暑期義工計劃吧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