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國際高峰會
Global Summit

GS2022.jpeg

CCMN國際高峰會

高峰會是國際CCMN(細胞小組教會宣教網絡)舉辦的。 每年數百位小組教會的牧者及宣教機構會一起聚集及聯繫。 他們會分享夢想,一起禱告,同定策略,商討怎樣協力完成大使命。 這高峰會並不是一個會議;這是一個高峰會。重點是聯繫、相討、關係建立及發展伙伴。 我們沒有大會主要講員,但你會建立許多的關係及被別人大大的啟發。 若你的教會是一間細胞小組教會,也想和我們一同發夢、一同完成大使命,我們歡迎你來參加這個一年一度的國際高峰會。

國際高峰會是甚麼呢?
我們當中有一些有人是第一參加這個高峰會的,讓我先作一點介紹。我們有三十個國家的牧者,聚集一起分享。我們在每一次的高峰會中,都學到很多東西,也得從許多人而來的啟發。但最令你得益的,是能夠與世界不同地方的牧者接觸。我們是神家裏的人,我們聚集的時候,都是平等的。高峰會最主要的氣氛是:「不要操控;不求光榮(NO CONTROL; NO GLORY)」

這是一個「細胞小組教會」的高峰會,所以差不多每一位出席的牧者,都正在牧養細胞小組教會。雖然不同的本土教會,各自有不同的模式,但他們全都是細胞小組教會。我們要與印度、孟加拉、柬埔寨、日本、菲律賓、加拿大、美國、台灣、烏克蘭、印尼、韓國等等國家的細胞小組教會聯絡。

這是一個「宣教」的高峰會。我們相信神將大使命賜給教會,而不僅僅是賜給宣教組織而已。我們要認識本地教會如何參與在宣教當中。宣教工作是神在這末後的日子,賜給教會的任務。剩餘的時間已經不多了!我們要認識別人在本土,以及在外地,怎樣建植教會,我們在其中可以得到激發。

這是一個環球「網絡」的高峰會。越來越多的教會醒覺到,要完成宣教的任務,我們不可以單獨地努力。我們需要一起工作。我們要集合我們所有的資源,並且要彼此建立關係。我們高峰會的一個重要氣氛就是:「我所擁有的,也是屬於你的。我的教會就是你的教會,而你的教會就是我的教會。」我們要與自己國家的教會,以及其他地方的教會,建立鞏固的關係。

請來參加環球高峰會!我相信我們會彼此祝福的!

王利民
細胞小組教會宣教網絡(CCMN)聯絡人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