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mart Team

留守香港也能做宣教事


今年(2020)的暑期短宣因全球疫情關係取消,但留守在香港的我們是可以繼續發揮創意,支持宣教的!

牧鄰教會的Key(圖左)和Kenny(圖右)早就決定了要參加本年的暑期短宣,在收到取消通知後雖然有一點失望,但他們很快就調整心態,決定用自己的興趣去祝福工場,發起了自製按摩精油和固體香膏的義賣活動,善用留在家中的時間去做有意義的事。在義賣的過程中,Key不但得到朋友的大力支持,令她意外的是藉此機會亦能跟一些舊朋友聊起彼此近況,有機會分享工場需要。她也邀請了組員一起參與,感謝組員充當司機一起親自將一支支按摩精油送到朋友手上,使這些精油充滿了溫度。

Key說我們要繼續保持彈性,在禱告中敏感神的帶領,不要灰心。繼續思考自己有甚麼技能,是可以祝福人的。Kenny引用帖撒羅尼迦前書‬ ‭5:16-18‬「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」鼓勵同樣未能參加短宣的朋友們,神總有祂美好的旨意,一道門關上了,神總會為你開另一道門。愈多攔阻和挑戰,就愈能夠見證神的大能。不要小看自己想祝福宣教工場的心,留守香港也能做宣教事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