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mart Team

日本北陸隊情況


感謝—種子計劃 我們共募集得近8000枚口罩,我們和兩間協力教會—「 金沢恩典教會」和「水橋聖書教會」迅即將口罩送到多個有需要的單位。我們除了把口罩送給兩間協力教會的弟兄姊妹外,他們亦將口罩送到鄰居、朋友和其他未信者手中,並送給了醫院、醫務所、老人院、日間護理中心、戒毒村、富山宣教網絡教會、東海伴跑網絡 (名古屋) 、Light House (福井縣) 、恩典基督教會 (兵庫縣) ,讓他們可以在疫情困擾下得著一點溫暖和盼望。我們衷心感謝每一位願意為上帝獻上的弟兄姊妹,感謝你們為到日本禱告和愛心的關懷,是你們的行動讓人得以看見和感受到主的愛。 衷心感謝各位回應日本的需要,為此對上帝作出奉獻。當疫情於世界流行起來的時候,日本的疫情於2月開始急速蔓延,口罩及各類清潔用品也處於缺貨狀態。在4月16日日本政府宣布適用於全國的「緊急事態宣言」,北陸的感染人數更是急速攀升,社會氣氛也隨即緊張起來。在這困難的時刻,基督的愛越過了地域的限制,一批又一批送到的口罩就如雪中之炭,讓我們得以將基督的愛化作行動,使人看到祝福、關懷與幫助。 願主讓我們每一個行動都成為福音的種子,讓人可以接受基督為救主。願主親自帶領各位得蒙造就,成為合主所用的器皿。

謝謝你們! 捐助機構及團體(按筆劃序排列,排名不分前後) Church on the Rock 香港循理會葵涌堂 香港路德會沙崙堂 荃灣基督教惠荃堂 啟田浸信會 細胞小組教會宣教網絡(CCMN) 基督教大埔銘恩堂 基督教牧鄰教會

跨越使團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