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mart Team

Coachnet牧者去短宣#陌生中緊密同行




「三天前還是陌生人,但三天後已經是同工了!」Leo驚嘆地說。


今年參加CCMN國際短宣運動的Leo是中佈會尖沙咀迦南堂堂主任牧師,第二次踏足孟加拉,以領隊身份,第一身體驗到隊工精神的建立。原來Leo率領的孟加拉隊有一半人是來自中佈會,再摻雜其他堂會的成員,但去到工場卻發現要兵分四路,各自跟小隊去服侍,全程幾乎互不相見。Leo 發現,那些在自己或弟兄姊妹身邊出現的隊工,原來就是在出發前三天密集式訓練營所建立出來的隊工關係,讓他有著深刻的體會。


Leo認為,短宣時外在環境的適應也算不上什麼,不過要把文化差距拉近,並在探訪時容易進入別人的故事中,這個較有難度。去到貧民窟,Leo發覺︰「人們住在惡劣的環境中,卻能堅毅地生活著,發揮鄰舍間彼此支援的關係,即使受訪家庭並非信徒,但在貧乏中活出愛心,如同活出基督肢體的生活,實在是很大的學習。」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