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mart Team

Anchan 的海外宣教見證

已更新:2020年11月2日





18歲時在我的鄉下愛知縣認識主,後來我離開了故鄉,搬到東京,參加了在細胞小組教會網絡的練馬教會,認識了三大禱告,然後也與不同的教會聯繫上來。透過一起貢獻天國去嬴得日本人的靈魂,然後向世界出發,向其他未認識神的外國人宣教。

那時候,我知道耶穌將會再回來,並要修復與以色列的關係。之後遇上東日本大地震海潚311事件,那時候JCMN 和CCMN開始了在岩手海潚受災一帶組成國際隊伍做一些救災的工作,起初,我只會想到對東北的復興,後來慢慢想到整個日本,神會做甚麼新的事情,去帶來一些改變?

為什麼我會這樣想?因為從日本國內,甚至世界各地不同的基督徒都來到岩手縣短宣支持我們,就刺激到我有這一個想法。日本受到世界各地的恩惠,從一個傷心艱難的日子可以站起來,我們日本人都不可只受恩惠,也要向世界出發,去關心及貢獻這個世界。

首先,日本人要彼此相愛,互相服侍,然後在世界層面國與國之間要互相照顧關心,這就是世界宣教,是基督身體合一的表現。在這幾年無論是參加短宣或看到短宣隊來到,日本隊也可以向世界出發,也是可以貢獻這個世界。

宣教是,日本人也可貢獻這個基督身體,也是在說天父對我們的大使命的心腸。縱然日本人是很需要福音,我現在很感受到及被呼召的是向世界貢獻,向世界宣教。

為何我會去中東長宣?

除了因為去過孟加拉和泰南短宣被刺激外,也知道中東地區是男性社會為主。中東的長宣隊也缺乏男性。如果能夠幫忙,我也很希望自己去,看看能否幫到忙。與中東隊伍聊過後,當地宣教士也十分歡迎我加入他們的隊伍並且覺得我會幫到忙。我也相信這幾年在東北地區宣教的經驗,會成為新城這比較年輕的隊伍帶來一點幫助。

聖經這樣說:

約12: 26-27

若有人服事我,就當跟從我;我在哪裏,服事我的人也要在哪裏;若有人服事我,我父必尊重他。」「我現在心裏憂愁,我說甚麼才好呢?說『父啊,救我脫離這時候』嗎?但我正是為這時候來的。

約15: 16

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而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派你們去結果子,讓你們的果子得以長存,好使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向父求甚麼,他會賜給你們。

賽49:6

他說:「你作我的僕人,使雅各眾支派復興,使以色列中蒙保存的人歸回;然而此事尚小,我還要使你作萬邦之光,使你施行我的救恩,直到地極。」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