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回應需要

​回應疫情需要​

COVID-19 已經成為全球大流行,正當大家留在家中工作或減少外出的時候,原來在地球另一處,一些貧窮國家,包括印度、斯里蘭卡、巴基斯坦等地也正受疫情影響。縱使當地受感染的人數比歐美國家還低,但是當地人民所受的影響比起單看感染率實在嚴重得多。因為貧窮,他們買不到衛生用品,就連最基本的食物都買不到。 與此同時,接二連三的封鎖及宵禁讓很多人不能外出工作,因此他們也賺不到任何金錢去購買食物或日用品。

基於One Body One Church的精神,我們已經聯絡了在印度、斯里蘭卡及巴基斯坦的團隊及教會,他們會向當地社區的貧窮家庭派發食物包及日用品。預期這個疫情不會在短時間內完結,所以這會是一個長期的服侍。因此,非常需要大家的幫助。全球經濟發展下行,但是這個時候,我們更要團結一致,用信心去支持有需要的肢體,他們也是我們的家人。因此,我在此呼籲各位,用愛心奉獻支持這些貧窮國家的團隊及教會的服侍。讓我們一起實踐One Body One Church的精神。

祝福大家

​Smart Team

截至九月二日,我們已經收到約

$290,000

奉獻支持以下三個地方的需要,

截至九月二日,
我們已將約$200,000的奉獻發放到以下三個地方,

並會根據工場的需要陸續發放。

斯里蘭卡
Sri Lanka

我們已經將收集到的食物包奉獻支援了9間網絡教會家庭。

印度喜樂城
India Joy City

我們已經將收集到的食物包奉獻支援了36個家庭。

25613c35-ea3d-4aa4-ada9-28b900d5c0c9.jpg
WhatsApp Image 2020-05-14 at 5.07.16 PM.
巴基斯坦
Pakistan

我們已經將收集到的食物包奉獻支援了560個家庭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