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mart Team

短宣不是一個活動,乃是一個運動


中華完備救恩會佐敦堂- 冬菇 『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,乃是有山、有谷、雨水滋潤之地。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,從歲首到年終,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。』(申命記十一章十一、十二節) 為了回應「短宣不是一個活動,乃是一個運動」,我在2017年展開了三次到馬來西亞古晉的短宣旅程。 我們七位隊員均來自不同的堂會,因參與過的CCMN短宣隊而組成。這次除了入村探訪,亦是第一次參與國際性的婚禮,在婚禮中不但彼此祝福,也承載著互為肢體,是「一家人」彼此相愛之情!


見證(一): 興起本地人 過去兩次短宣中,我們都是與Iban族的弟兄姊妹入村探訪,再回到古晉城市與當地華人教會分享見證。我們一直期待著當地華人教會興起踏出服侍的一步,而這次有10位本地人參與,令我們喜出望外,上帝回應著我們的禱告。 這次探訪中,我們終於看見了英語堂和Iban堂的弟兄姊妹參與服侍,當中有青年人、教會導師、更有初信主的。因著他們那顆願意服侍、謙卑的心、突破個人限制,讓我們能帶著喜樂和滿足完成這次的探訪旅程。 見證(二): 黑暗的家變為基督之家 年初,我們曾到訪過一個家庭,屋主是一位視力受損的男士及精神錯亂的婦女,得悉他們的生活確實不容易。當我們進到屋內,牆壁掛著的一幅圖畫和多幅先人的照片引起我們的注意,從圖片的顏色及眼神的靈異都讓人感覺陰沈和不安。了解到他們的背景和歷史後,我們決定一起同心敬拜,為他們和家族禱告,亦鼓勵他們除去牆壁上的圖畫和照片。回港後,我們決定為這個家庭進行四十天禁食禱告,讓神親自作工。 一年後我們再次探訪家庭時,我們發現他們已除去所有圖畫和照片,牆上只掛著耶穌基督的畫像。這情景真的令我感到十分興奮和雀躍,為到他們那顆渴慕神和那顆單純的信心感恩。而更讓人興奮的是當我們與那位婦女分享「五色珠」後,她竟能重複講出每一種顏色的意義,我們深信神真的聽禱告,祂的祝福要臨到這個家庭,醫治受傷的靈魂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