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mart Team

女兒的轉變

已更新:2020年4月29日


宣教就是生活,生活就是對下一代的栽培。


「我帶10歲女兒去短宣是想榮耀神、服侍神;從服侍人的當中,讓神跟女兒的心說話,讓她看到別人的需要,靈命可以得到更大的益處和學習。」阿花想也不想就報名參加今年吉隆坡親子隊。


原來事前阿花也吃了不少苦頭。由於短宣參加者必須接受多次的行前訓練、入營訓練,加上一個8天的親子隊行程,阿花所要付出的時間,遠超想像。這方面得不到丈夫的體諒。


女兒Mavis起初不適應訓練的氣氛,便向公事繁忙的爸爸撒嬌。爸爸心痛女兒,不想錯過得來不易的父女相處時間,對阿花的安排甚有微言。阿花跟領隊商量後,只好讓女兒在出發前才入營訓練。


出奇的是,經過多番禱告,Mavis歸隊時跟隊中的小朋友相處融洽,在大馬更參與話劇、長者探訪、教當地小朋友造襪子兔手工,事事親力親為,又跟孩子們經歷過同心禱告的力量,Mavis的心改變了許多,回港時見到爸爸,第一句便發出邀請︰「爸爸,下年要和我們一起去短宣!」


當然最令阿花喜出望外的,就是當丈夫看到女兒回來後的轉變,便提議找一次機會去大馬旅行,順道抽幾天時間一同再去服侍當地教會!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