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mart Team

2021CCMN網上短宣運動差遣禮




2021 CCMN網上短宣運動差遣禮於7月18日圓滿結束。來自香港的七十五位參加者,組成十一隊短宣隊,「前往」不同宣教工場。今年主題「We all need a way out」,鼓勵參加者們踏出一步,不讓宣教只停留在某種形式上。


今年因疫情及場地所限,不能邀請所有差派的弟兄姊妹到現場,然而直播的差遣禮讓海外的家人也可一同參加,也有弟兄姊妹組隊在自身堂會一起「睇直播」。我們在現場讀出大家愛的留言,讓弟兄姊妹雖不能置身其中,也可以成為一分子支持短宣參加者。


在差遣禮上,牧鄰教會Ben 欣賞網上短宣參加者們都是革命者,一同去做、甚至不怕去做一些未做過的事,有夠膽去做的精神。他更祝福參加者們不要被保守的思想框住,要繼續勇敢突破。Ben最後祝福各參加者在短宣中讓神親自對他們說話,不要少看一個生命,不一定做偉大的事情,能夠「掂」到一個人的生命已經很偉大。


十一隊短宣隊已被差派,祝福他們與工場有很美好的配搭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