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mart Team

2021 CCMN網上短宣運動訓練營


今年短宣運動雖在網上進行,但依然有2日1夜的實體訓練營,感謝主為我們預備地方。在疫情間仍然能有實體訓練營是十分難得,因此11隊短宣隊都非常興奮及珍惜這次相聚。


75位短宣戰士在早上就齊集在營地,通過不同激勵人心的主題及訓練團隊精神的歷奇活動,預備各人為主出征的心。在其中一節的活動中,孟加拉隊隊員Stephanie成為所有參加者的代表,穿起代表著上帝保護的泡泡足球,勇敢地衝破代表框框的木磚牆,象徵參加者下定決心打破形式上的框框,繼續簡單回應呼召,願意破碎老我,延續這份使命,一起建立合一的團隊。


在宣教之夜中,CCN召集人馬保羅牧師用哥林多後書的經文勉勵參加者,是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去將祝福帶給其他人,沒有其他原因,就單單因為基督的愛。即使要跨越困難、被帶到不願意去的地方、要受苦,亦不會退縮。參加者向神立志回應祂的愛,無論是回應成為宣教士,或是在生活群體中成為忠心宣揚福音的耶穌門徒,都是在這個宣教運動中不可或缺的一員。


經過2日1夜的訓練營,參加者已經準備就緒被差遣到不同地方服侍了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