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國際文化系(SIS)

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

宗旨
國際文化系(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,簡稱 SIS)為八個月全日制文憑課程,旨在建立學員宣教心志;提供宣教的基礎訓練,明白在宣教路上可參與的不同崗位,並實踐及推動宣教運動,訓練學員認識普世宣教。

目標
1. 普世宣教訓練
2. 建立生命質素

教會責任
1. 提供緊密督導
2. 定期填報評估
3. 提供適切實習
4. 計劃畢業後方向

課程內容
1. 課堂科目:
a. 世界宗教:伊斯蘭教、印度教、共產主義...
b. 宣教士生命質素:團隊建立、家庭關係...
c. 普世宣教:從聖經、歷史、文化及策略看宣教...

2. 學生小組

3. 實習
a. 外展實習:接觸居港外籍人仕 (如:南亞裔人仕)
b. 海外實習:5-6月期間,到 CCMN 指定工場 6 星期實習

全年學費:HK$10,800 (另加 6 星期海外實習費用)

截止報名日期
12月1日


收生要求
1. 有宣教心志,想進一步認識宣教
(鼓勵先完成 SBD 或 SDM 課程)

今日在世界還有很多未曾聽聞福音的人,需要你「去」作出回應!


查詢:(852) 2772 4760
行政同工:劉瑞怡姊妹
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
Image by Cristian Escobar
門徒繁殖系(SDM)
School of Disciple Multiplication

門徒繁殖系(SDM)課程為一年全日制文憑課程。重點在於培訓學員成為更成熟和委身的耶穌門徒,並能成為堂會的小組領袖,甚至成為堂會同工,能與牧者一同配搭服侍,建立更多耶穌門徒。本課程重視塑造學員生命品格,培養團隊精神,並致力裝備學員建立一生受用的價值觀、習慣和自學精神。此外,透過不同模式的服侍體驗,幫助學員更多體會基督憐憫的心腸,和找到自己服侍方向。

火種精兵系(SBD)
School of Basic Discipleship

火種精兵系(SBD)為一年制晚間證書課程。重點在於挑旺信徒追求成長、火熱佈道和憐憫社會邊緣群體的心志,讓組員掌握作耶穌門徒的基本要素,擁抱整全教會和事奉觀,並能在家庭、堂會及社會中作鹽作光。

Image by Priscilla Du Preez
國際文化系(SIS)
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

國際文化系(SIS)為八個月全日制文憑課程。對象是已明確領受宣教呼召,並期望在被差遣出發往工場前先接受宣教訓練的信徒。本課程重點在於塑造學員生命,幫助學員認識宣教士所面對的具體挑戰,教導學員擁抱宣教運動。課程內容包括學習放下自己、與人隊工、人際關係、處理衝突,學員將從最前線的宣教士、牧者等人身上學習做一個「Finish well」的宣教士,學院也會協助預備其堂會成為一間擁抱宣教運動的差派堂會。

bottom of page